当前位置:

三井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23 15: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党校上党课

烈士英雄纪念碑公园合影

蒋先云故居合影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乐曲、张俊一)10月17日,中共三井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到县党校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暨支部书记轮训班,特邀县委党校教师蒋唯恒上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蒋唯恒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时代背景入手,详细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原因,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具体分析了如何做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

下午,全体学员乘车前往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先后参观了蒋先云故居、烈士纪念馆和小源会议旧址。

学员们在红色教育基地学习英雄模范和先烈们的故事,进一步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要向英雄模范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