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0-28 16: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05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春鹏)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26日,县委两新工委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轮训会在县工业园党群教育活动中心召开,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共80余人参加轮训。

本次轮训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点内容,结合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际,为参训学员详细讲解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目标和总要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陈文发以《以强有力的政治意识推动基层党建落实》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深刻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科学内涵,指出了当前两新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症结,通过列举“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等具体工作分析了一些党建工作难以推动的原因,并分享了个人的十点“收获”为两新党建指明了政治方向。

会议要求,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提升组织力这条主线,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扎实开展“三亮三争三服务”活动,着力解决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切实做好“每月一次集中学习,上好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红色教育,进行一次检视问题,集中一个月抓好整改落实,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召开一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八个一”活动,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民营企业为什么搞党建?》,对发展党员工作和两新党建工作有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对如何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然于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