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传达脱贫攻坚决战摘帽会议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29 09: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骆晓新)10月23日,县人民医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传达脱贫攻坚决战摘帽会议精神。

会上,院长廖土才就现有的新隆镇临河村、金盆镇陈继村、枧头镇彭梓城村等三个帮扶村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和分析。

会议明确,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了最艰难最吃力的关键时期,县委、政府及医院已经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各工作队及所有帮扶责任人必须要有决战摘帽的必胜信心。会议要求,各工作队及帮扶责任要克服厌烦、抵触、无所谓的不良心态;医院扶贫办要对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进行严格考核奖罚;医院是健康扶贫工作的主战场,医护人员及相关科室要严格落实好健康扶贫政策,特别是“先诊疗后付费”工作容不得半点疏漏,全院干部职工要尽最大努力确保三个帮扶村顺利过关。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