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塘罗110kv变电站动工建设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0-31 16: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黄斌颖)10月30日下午,石羊塘罗110kv变电站在塘罗村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南部乡镇电力资源短缺等问题,为南部乡镇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国网永州公司相关负责人、项目实施主体单位负责人,县政府分管领导、项目乡镇、村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塘罗110kv变电站位于石羊镇塘罗村路口,项目建设50兆伏安变压器一台,110千伏出线一回,35千伏出线两回,10千伏出线8回,项目预计2020年9月完工。

开工仪式后,召开了新田县国网建设推进会。国网新田公司汇报了新田国网的现状、下步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的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新田电网建设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电网规划建设的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协调解决电网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电力项目的顺利实施。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