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版集团到新圩镇梧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1-01 08: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033.jpg

022.jpg

01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10月31日,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砾辉,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彭兆平带领集团40余名工作人员到驻村帮扶联系点新圩镇梧村,开展 “进村入户、访困问需、访贫问计”活动。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参加活动。

新圩镇梧村下辖上梧村、下梧村、大姑洲、大岭脚、鸦雀塘、婆婆岩、坝上、巴山头8个自然村,16个村民小组,全村689户2791人。自2015年4月以来,湖南出版集团扶贫工作队入驻梧村,湖南出版集团坚持因地制宣、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工作思路,整合扶贫资金1050万元,用于该村村级道路、水利设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光伏发电项目、路灯亮化、村文化广场、公共卫生、村内绿化、特色养殖产业和图书馆文化工程等民生工程建设和集体经济发展,一系列的扶贫项目实施,全面惠及了梧村村民的生产生活,群众生活质量显著提高,梧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当天,贺砾辉、彭兆平一行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入户走访,先后前往上梧村和下梧村的李三发、陈柏福等贫困户家中,进行入户走访,送去慰问金和图书等慰问物品,并与结对帮扶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在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一起想解决办法,鼓励贫困户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相信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的扶持,生活一定会一天天地好起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