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城1路公交线路延伸至潮水铺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1-05 16: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044.jpg

066.jpg

05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11月5日,新田县城1路公交线路延伸至龙泉镇潮水铺村的班车正式开通,沿途村民将享受到和城区居民一样的公交服务。

据了解,该线路全程约15公里,走向为南城名都——南门桥——老汽车站——西门桥——交警大队——瑞华学校——政务中心——田家村——滴水岭——潮水铺村,公交车每天6台“一号路“线间隔约为15分钟/班次,首班车6:35发车,晚班车6:00发车,单向路程大约运行40分钟,全程票价3元。

潮水铺村共有6个自然村,总人口1356余人,是省级结对帮扶村,现有贫困户79户327人。近三年来,潮水铺村各项基础实施建设投入3300万元,其中建设机动车驾驶员考场一个、村级市场一个。“一号线”公交线路的开通,不仅能改善村里交通条件,满足村民出行需求,而且带动了村级产业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