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举行秋季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06 16: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11月6日上午,新田一中举行高一、高二年级秋季卫生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疾病防控意识,提高学生对卫生健康知识的了解。

讲座由该校校医周群星主讲,内容有传染病预防知识、结核病预防科普知识、青春期知识。周群星重点讲了传染病预防知识,她耐心细致地向学生讲解秋季常见流行性传染病——水痘、手足口病、流行性感冒、麻疹等疾病发病的临床表现、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的相关知识。她认为,学校是人群比较集中的地方,一旦出现发病容易造成传播。如果同学们不注意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不经常锻炼身体,增强机体抵抗力就容易患病,并要求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勤洗手、勤喝水、勤开窗通风,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抵抗能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