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15名重点优抚对象参加短期疗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 编辑:邓提茂 2019-11-07 10: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危显平)“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7天短期疗养,我们不仅“养”了身体,更'养'了精神。”11月6日,刚刚从永州市“关爱功臣”短期疗养回到新田的退役军人郑孝生这样说道。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都组织开展了“关爱功臣”的系列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对功臣的关怀,提升优抚对象的荣誉和责任感,营造了崇尚英雄、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疗养对象是服现役期间个人荣立二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军人、烈属和全国全省退役军人模范。疗养时间是10月10日至11月28日结束,分7天进行,每期7天。全市统一组织,市优抚医院具体负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层层筛选推荐,分批实施。

每期疗养都专门制定了“十个一”的短期疗养项目,为重点优抚对象安排了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举行保健知识讲座,制定个性化疗养方案,举行短途游览观光等活动。整个疗养活动丰富、生动有意义,让重点优抚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段快乐时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危显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