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农业专家团来新考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1-08 15: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07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11月7日至8日,台湾裕文堂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裕雄一行6人到新田考察,并就投资建设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洽谈。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等陪同考察。

黄裕雄一行先后到龙泉镇青龙村青龙洞农业生产基地、新圩镇伍家村农业开发点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资源环境优势、农业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政策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新田基本县情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和探讨。

黄裕雄一行对我县投资环境表示肯定,认为新田生态环境好,资源优势明显,很适宜发展田园综合体项目,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新田的交流互动,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易先平对黄裕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新田是“中国天然富硒农产品之乡”,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招商引资来势喜人。这次考察搭建了台湾和新田两地交流交往的新平台,也是促进两地交流的一次新提升,希望考察团通过此次考察,能够对新田有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不断向台湾企业家推介新田,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到新田考察洽谈,找到合作商机,增进双方友谊,我县将会为台商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加强产业项目互动与对接,共同推进合作进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