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田供电公司下大力解决群众反映末端电压低的烦心事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08 16: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谢梦华)“这下好了,电压低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真好!”11月8日,新田县石羊镇史家村的村民对石羊供电所最近进行的线路改造表示满意。村民说,他们村里低电压频发,这件烦心事终于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得解决了。

近年来,由于设备存在线路残旧、供电半径长、末端电压低等问题,农村配网低电压频发。尤其是电磁炉、空调等大功率家用电器陆续走进农村家庭,农村用电量节节攀升。而新田县石羊供电所辖区很多线路是上世纪90年代末农网改造时期架设的,成了低电压“重灾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新田供电公司通过深入调研,决定把解决群众反映末端电压低的烦心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大实践活动,着力整治低电压台区。

石羊供电所为此专门成立电网改造共产党员志愿服务专项工作组,对低电压台区进行线路改造。经过2个多月的能力,共完成廖子贞、史家、曹家窝、打石塘、坪山等16个低电压台区的整治工作,惠及用户2000余户,解决了辖区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当地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