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启动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19-11-08 17: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1.jpg

11月8日2.jpg

11月8日3.jpg

红网新田站(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11月8日,新田县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全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企业安全专干、消防志愿者代表以及市民群众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消防部门通过消防知识宣传、消防艺术展示、消防装备展示、消防灭火体验以及相关救援科目演示,赚足了现场眼球。

本次活动目的是号召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消防宣传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为提高全社会抗御火灾能力,有效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群众通过现场观摩和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