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阳光娱乐节”暨首届恐龙骆驼乐园开园在惠峰生态农庄举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2019-11-11 09: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红芳)11月9日,新田县“阳光娱乐节”暨首届恐龙骆驼乐园开园在惠峰生态农庄举行,当日吸引市民10000余人次。

“阳光娱乐节”是湖南省文化厅积极倡导的文化惠民工程,也是拉动行业消费、改善基层文化的民生工程,旨在以高质量文化和旅游供给,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惠峰生态农庄是一个集休闲旅游、科普教育、农业科技研究,涵盖种植、养殖、采摘、教育、休闲、观光、娱乐于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农庄和高科技农业生态示范园。周末冬日暖阳,阳光娱乐节在惠峰生态农庄举行,给新田人民提供了绝佳的休闲放松场所。在园内,恐龙、骆驼、中华孔雀等戏耍,稻草人世界、油纸伞通道、风车通道深受游客喜爱,绚丽的色彩成了游客华美的拍照背景。园内还有蹦蹦床免费供小朋友玩耍,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快乐。

“这次“阳光娱乐节”,是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创新,紧扣了“场所阳光、内容健康、服务规范、业态丰富、受众多样、形象正面”的目标,有助于推动新田文化娱乐产业更好地发展。”县文旅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骆月平说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