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组织退役士兵参加永州“百千计划”首次就业创业招聘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12 15: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99.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危显平)11月8日,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织安排下,12名退役士兵赴永州市参加“百千计划”就业创业对接招聘,6名退役军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是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指导下,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采取线上线下招聘会模式,有80余家大型工厂及企业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推介适于创业的项目10多个,当天,来自永州市各县市区的298位2019年退役军人来到活动现场,感受到了国家、政府、社会和企业对他们的关怀与重视。积极参与现场企业面试和高职扩招与技能培训政策咨询,据初步统计,现场签约和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149人,创业项目达成合作意向的退役军人22人,其中新田县共有6名退役军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