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115名考生分三批参加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12 17: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贵雄 尹炳林 蒋小华)11月12日上午8点30分,湖南省2019年下半年行政执法人员电子化考试正式开考。新田考点设于县教师进修学校,115名考生分三批参加了执法人员资格考试。

为圆满完成我县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县司法局对全县拟上岗执法工作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各参考单位组织参考人员完成了网上报名、登记、准考证打印等工作;县教师进修学校准备好了考点的相关考务工作,县司法局发出了“关于严明全省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纪律的通知”。

近年来,我县通过规范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有效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提高了行政执法水平,为我县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