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宣传干部和新闻通讯员进行集中“充电”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13 09: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1月12日,新田县举办宣传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闻通讯员培训会,邀请湖南日报资深记者授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以及全县宣传干部、部分通讯员和摄影家协会会员参加培训。

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全县宣传干部的宣传工作水平和新闻通讯员的写作能力。县委宣传部组织县委办等20个县直单位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12个乡镇宣传委员,全县新闻宣传骨干,县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县摄影家协会会员以及县委宣传部全休干部职工等开展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湖南日报特约记者刘跃兵以《让新闻从你的身边“跳”出来》为题,分享了如何高效捕捉身边的新闻、准确判断新闻线索价值、以及如何策划和采写出高质量新闻稿件等。湖南日报资深摄影记者郭立亮讲授了《新闻摄影的实践与创新》,分享了影像视觉的创新方法、新闻图片的拍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内容。他们的讲授深入浅出,案例丰富,大家从全新的角度和更高的层次对宣传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还通报了全县“学习强国”学习使用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传达学习省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11月份全县宣传工作重点。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