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田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企业家来院座谈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15 09: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何彦慧)11月14日,新田县人民法院主动“开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以及企业家代表共十余人走进法院开展座谈,听取法院扫黑除恶、内部监督等各项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旨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动法院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司法体制改革以来,新田法院不断完善法院内部监督机制,持续提高司法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司法绩效考核连续三年名列全市基层法院前茅;2017年,被评为2013-2017年全省法院先进集体;2018年年度考核排名全省基层法院第三,被评为全省“三调联动解纠纷,防控风险促发展”专项调解活动先进集体,办公室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

在扫黑除恶方面,新田法院不断强化政治担当,通过精心部署、健全机制、强化措施、广泛宣传,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目前,全院共受理涉黑恶犯罪案件5件35人。

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对新田法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从自身角度,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法治宣传、信息公开、规范化管理、提升司法公信力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新田法院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研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为新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