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合作 共育未来:十字中心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谢进军 编辑:邓提茂 2019-11-15 09: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对期中优秀学生等进行表彰

演讲中孩子们留下泪水,纷纷表示做一个好学生、好孩子

家长会老师和家长交流

  (通讯员胡宗义 谢进军)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摇篮,更是学校教育的基础和保障。11月13日,十字中心小学举行期中家长会暨“立德树人”感恩主题教育演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孩子在校情况的了解,达到家校携手培养孩子的目的。

深圳林成集团郑讲师以“立德树人”为主题进行感恩教育演讲,活动中,孩子们伴随着郑讲师情真意切的话语,流露出了自己的真情,落下了感恩的泪水,纷纷对着身边的家长保证以后再也不调皮捣蛋了,一定会好好学习回报父母。

之后,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家长会活动,各班班主任介绍了班级情况和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相交流。家长们都表示今后会努力转变教育观念,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并改进教育的方式方法,争做一名合格的好家长。

随后,各任课老师针对自己所带科目作汇报发言。各位家长在对班级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之后,纷纷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也向家长提议平时给孩子更多的时间,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在各方面作孩子的榜样。

活动还对各班优秀学生、班干部、进步之星、诚信之星进行了表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谢进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