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三小开展:顽强拼搏,奋起直追——2019年下期期中表彰大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15 10: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mtxx09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叶利萍 杨秀英)11月14日课间操时间,龙泉三小全体师生齐聚田径运动场,举行2019年下期期中表彰大会。获奖同学依次上台,他们手捧奖状和精美的小奖品,脸上洋溢着自豪而欢乐的笑容,在领奖台上留下了珍贵合影,台下响起了阵阵祝贺的掌声,老师们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此次活动,学校还安排了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张菊香老师鼓励孩子们:期中检测只是一个加油站,在我们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还有许多次大大小小的考验。一次考验并不是句号,也不是人生的全部,关键是我们要从中得到经验和教训。学生代表陈静漪同学向大家说明了自己端正的学习态度、平时积累的独特学习方法以及慢慢培养起来的学习兴趣,同时更衷心地感谢了全体老师的辛勤栽培。

最后,学校负责人对大家说:冠军毕竟只有一个,受表彰的总是少数的,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在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时,更多的是要从他们的成功中对照和反思自己的差距,看一看自己的学习态度是否端正、学习目标是否明确、学习方法是否得当、学习的效率是否高效、学习的时间是否充足。当别人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就要向榜样看齐,当我们已经意识到了差距,我们就要奋力追赶。他希望通过本次期中表彰大会,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意识,掀起学习高潮。也希望本次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更进一步。更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