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供电公司:不忘初心使命 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15 17: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黄海军 蒋荣)“感谢电力公司,你们辛苦了!”11月13日,大坪塘镇白杜尧村广播站重复播放着村干部传出的声音。这天,距离春节还有70余天,对多数人来说这只是平凡的一天,但对于白杜尧村的村民来说却具有非凡的意义,该村农网升级改造完成最后搭头操作,标志着困扰该村多年的低电压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今年初,白杜尧村向新田县供电公司新圩供电所反映村里常有电压不足现象。该公司负责人了解村民反映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实地勘察,并上报上级公司申请改造项目。为彻底解决白杜尧村低电压的问题,决定在白杜尧村新增一台变压器,以保证该村农业生产及日常生活的可靠用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圩供电所负责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秉承早部署、早落实的工作原则,积极与村两委协调变压器定位、高压线路走向等问题,待项目批复便直接进行施工改造。

截止当天,该村网改工程经过连续15天的奋战全面完成竣工并验收合格,困扰该村多年的低电压问题得到了根本性的改变,围观的村民你一言我一语的说道:“以前我们村线路乱七八糟,线径小,一到夏季或冬季、春节期间晚上灯就不亮、饭煮不熟.....家里的电器大部分都是摆设品。还有两个月就过年了,外出务工的年轻人即将回来,今年可以过一个放心用电的春节啦!”

据悉,新田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忘初心和使命,将农村低电压整治工作做为服务群众的重点工作,组织了多支强有力的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摸底所有低电压台区,以发现一个消灭一个为原则。根据轻重缓急,制定了系列措施,对三相不平衡的台区进行负荷调整,及时更换老旧线路、小截面导线,处理导线接头接触不良等问题,从根本上解决群众的用电难题。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