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开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19-11-15 18: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11月15日,新田县自然资源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县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和原林业局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报告会,邀请到县委党校教师主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不忘初心学党史、同心共筑中国梦等三个方面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党史及新中国史, 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的光辉奋斗史,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发展史。

参加宣讲报告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振奋人心、凝聚力量,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本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