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供电公司:深夜抢修 不影响广大客户用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黄海军 蒋美东 编辑:邓提茂 2019-11-18 07: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海军 蒋美东)“辛苦你们了,快来吃碗面垫垫肚子吧!”11月17日凌晨3点,湖南凤神油茶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新田县供电公司前来进行抢修人员感谢到。

16日晚上,110kV新田变电站10kV新东线新城支线供往湖南凤神油茶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的进线刀闸因锈蚀烧断。为不影响广大用电客户白天的生产生活用,供电公司电选择深夜抢修。次日凌晨1点开始,停电、验电、挂接地线等抢修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深秋的夜里电杆上的师傅们外冷内热,一干就是两个多小时。

“上杆是个技术活,很能考验我们作业人员的毅力和耐力,有时候杆上作业得好几个小时,而且只能单脚受力。辛苦是肯定的,但是我们既然挑起了这份责任那就得扛到底。”凌晨3点多,灯光终于亮起,在光明的照耀下,抢修人员一起吃起着公司负责人亲自煮的热面,有20多年杆上作业经验的老师傅说道。

此次抢修共出动抢修车辆2辆,抢修人员7人。由于夜间作业安全第一,整个抢修过程要了2个多小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黄海军 蒋美东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