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中心小学举行期中质量分析会:分析总结 反思进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18 08: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综合组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胡宗义 谢进军)11月15日,为更好地总结前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十字中心小学召开了2019年下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测分析会。

期中是对本学期教学进行反思并查缺补漏的最佳时机,质量分析会以教导处综合分析、教师个人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试卷分析为突破口,分语文、数学、综合三个组召开。

会上,各任课教师就本班的考试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细致的分析,在分析的过程中甚是全面,不仅提到了在此次考试中学生所出现的各种错误,而且就试卷的题型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同时老师们也对自己的授课方式和考试的成绩做了自我反思和总结,最后由黄校长就此次考试以及各位教师的分析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下半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教学质量分析会,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存在的问题,理清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