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牢记初心使命 便民交费“上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彦平 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2019-11-19 09: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到新田法院来办理业务已经很多年了,应该是最能感受到交费方式变化的群体,现在立案交费方式多样,比起以前真的方便了许多,又快又好!” 一位年近50岁的律师称赞说。

自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院及时抓住这一契机,针对老百姓立案交费难这一痛点,立足“互联网+”大环境,积极推动司法体制改革与现代科技应用有机融合,在已有现场POS机刷卡以及手机闪付服务的基础上,又与湖南省财政厅上下联动,开通了微信、支付宝等交费方式,使群众立案交费只需一分钟就可以搞定,交费过程变得更加省时省力。 

申请人扫码交费.jpg

申请人正在扫码交费

据了解,自从新田法院陆续开通现场刷卡、手机闪付、微信和支付宝等多种付款方式以来,通过以上方式完成的缴费数量近3000笔,有效减轻了当事人的诉累。下一步,该院将会把主题教育与法院工作更加深入融合,助推便民利民诉讼举措更实用、更多样化,为民司法服务更周到、更贴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彦平 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