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召开“审判质量、效率、公信力提升年”工作座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彦平 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2019-11-19 09: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上午,新田县人民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以及企业家代表十余人来院座谈,听取该院“审判质量、效率、公信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旨在开门纳谏,推动该项活动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今年以来,该院根据省高院的安排部署,围绕“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法院前列”的这一目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研究制定“审判质量、效率、公信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完善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办案团队建设、积极推行扁平化管理机制、加强信息化支持、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完善审判委员会会议和专业法官会议运行机制、统一裁判标准等多种方式共同发力,提高了干警综合素质,该院的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明显提升,当庭宣判率、简易程序适用率、服判息诉率等多项指标排名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jpg

与会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对该院审判质量、效率、公信力提升年活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不同行业的司法需求出发,积极建言献策,对法治宣传、信息公开、规范管理、解决执行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彦平 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