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零点忙抢修 深山映初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杨剑锋 编辑:邓提茂 2019-11-19 10: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杨剑锋)11月17日晚,新田县北部山区气温突降,天空刮起7级大风并夹着细雨,多村供电设备跳闸停电。天色已晚,面对复杂地形和恶劣天气环境,骥村供电所没有退却,第一时间组织抢修,为山区群众的光明始终坚持于崎岖的大山之间。

当晚18日04时50分,10kv门肥线c相完全接地跳闸,骥村供电迅速组织6名抢修人员,带着检修工具的备用物资,大伙儿你拉我一把,我扶你一下,一路巡视,想的是尽早抢修通电,践行初心使命,守住大山里的光明。10时45分,查找到线路故障点。抢修人员迅速投入紧张的抢修工作。深山夜晚,山路陡峭,抢修人员举着手电筒照明,肩挑手抬运输物资。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抢修人员上杆作业,终于在晚上12时50分恢复供电,给山区2000余群众送去了光明。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杨剑锋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