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科工局以全会精神力促工作上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21 10: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人杰)11月18日,新田县科工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大家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工作中来,把为人民服务、为新田科技和工业发展当作第一要务,在工作和作风上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促进新田科技和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