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思源:一分钟跳小绳吉尼斯PK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25 09: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刘宇玲周云)“这样跳绳,太有挑战性了!原来跳绳也可以这样玩!”11月22日上午,思源实验学校风雨操场热闹非凡,该校第五届体育节一分钟跳小绳吉尼斯PK赛正如火如荼进行。

此次比赛,低中高年级分组进行。参赛选手从各年级的复赛中选出;限定一分钟内单人跳绳次数。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各年级记录创造者产生:一年级胡泉160次;二年级胡平杰158次;三年级陈熙153次;四年级彭懿文181次;五年级杨文娇146次;六年级乐阳丽155次。

此次跳小绳挑战赛,也是该校第五届体育节收官之作。跳小绳是学生喜闻乐见的小运动。PK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在游戏运动中,引导学生发展积极的兴趣爱好,营造了健康和谐的人际氛围,是该校紧抓学生综合素质,落实“阳光体育”的体现。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