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部署“查找差距、整改问题”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红艳 王娟 编辑:邓提茂 2019-11-27 11: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李红艳 王娟)11月25日晚,新田法院召开 “查找差距、整改问题”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这是该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整治法院在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方面突出问题的实际举措。

为大力培育敢于担当、务实高效、廉洁司法、执法规范的法院队伍。自11月起,永州市法院系统开展“查找差距、整改问题”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抓好党的建设、自查自纠、内外监督、庭审规范等5个方面17项具体工作。新田法院立足实际,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任务要求和责任庭室。日常工作中,成立由院领导带队、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政治部成员组成的作风纪律监查组,每周定期对院干警到岗到位、司法作风、开庭纪律等方面进行督查,督查结果在全院范围内通报。此外,设立庭审督察室,建立庭审问题当日逐案反馈、每周通报制度,不断规范司法行为,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组织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红艳 王娟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