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镇卫生院城关分院免费体检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1-27 14: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55.jpg

044.jpg

6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蒋红德)11月25日至27日,龙泉镇卫生院城关分院组织体检组到中山社区居委会,为辖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时间为期三天,主要服务对象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及慢性病(如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体检内容包括心电图、B超、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及血脂检查等项目。活动现场,体检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对待体检工作,仔细为每一位老年人进行身体状况检查,并对既往病史进行详细咨询,同时结合居民自身状况给予健康指导,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保护意识,让他们知道了治疗不如防病的重要性,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本次活动免费体检老人300多人次,义务诊疗170人次,接待咨询400余人次,发放了中老年人保健、糖尿病防控知识、三减三健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自今年3月体检工作启动以来,龙泉镇中山社区已有1150名老人预约参与了健康体检,通过体检发现健康问题接受治疗、转诊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的老人约80人,确保让社区居民群众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