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陵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工 项目总投资5856万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19-11-27 15: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jpg

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11月27日,金陵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工仪式在金陵水库大坝举行,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政府分管领导、县水利、环保、财政等单位以及龙泉、金陵镇党政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金陵水库兴建于1958年,总库容3800万方,是全县最大的一座中型水库。目前,承担着县城及周边农村15万余人的安全饮水,年供饮用水2000万余方,同时可灌溉5个乡镇近20万亩田土。由于历经久远,2011年12月23日,经湖南省水利厅鉴定为三类坝。 该项目总投资5856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建工程、机电设备安装、金属结构设备安装、环保工程等项目。项目于2019年11月27日开工建设,2021年11月27日完工。项目建设对于提高我县水库蓄水、县城供水、灌溉和防洪保障功能具有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