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集镇 大民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28 11: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赶集日文明劝导

维修市场棚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唐宁)“今天托运了50斤泥鳅来这里卖,再不用跑县城找买家了,而且现在在这里就可以买到全部的日常生活用品,真方便!”11月27日,家住大坪塘镇的刘柏顺驾驶三轮电动车,早早来到集镇,不到一个小时,他的本地泥鳅销售一空。刘柏顺所在的集镇就是大坪塘社区集镇,该集镇辐射当地8个行政村2万余人,节假欢庆时节,日均人流量达上万人次。

“每逢赶集日,隔壁桂阳县四里镇很多村的村民来这里采购生活物资,也售卖农产品,熙熙攘攘,车水马龙,好不热闹!”当地商贩蒋老板高兴地说道。

今年以来,为呼应百姓心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对该集镇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针对赶集日人流车流众多,当地政府建设了一支由镇村干部和辅警组成的队伍,专门在赶集日疏导交通,杜绝乱摆乱放,维护良好秩序。

目前,该集镇基本可满足周边两县三镇十余村的日用商品流通集散需求,百姓可以买到县城有的同样产品,同时可以把自家农产品卖到县城,集镇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