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首届军休系统“颂经典感党恩”红歌会在新田举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1-28 15: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033.jpg

8888.jpg

5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11月27日,全市首届军休系统“颂经典感党恩”红歌会暨工作座谈会在龙泉镇巴寨生态农庄举行,全市10个县区13支代表队100余名军休系统的老同志代表队欢聚一堂,以红歌传承红色精神,展现了军休干部精彩自信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永州军休所不一样》、京剧《当官难》、《军民鱼水情》、朗诵《忆秦娥·娄山关》、独唱《有一种荣光》、《军中绿花》、《战友之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表达了军休干部们对党、对祖国和人民军队的深深感情,彰显了新时代军休干部的新形象。

随后,全体军休系统的老同志还到蒋先云故居和新田革命烈士纪念园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蒋先云等新田籍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烈士们英勇无畏、勇往无前的革命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