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波到龙泉镇双溪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1-28 15: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7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刘娟)11月26日,县委办主任吴新波深入到龙泉镇双溪岭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并就如何精准有效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班子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吴新波听取了双溪岭村近期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汇报,分析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最后关键阶段,驻村工作队村和两委要切实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组织推动全村打好脱贫攻坚战;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想方设法解决。要从严从实开好脱贫攻坚民主生活会,分析形势,明晰攻坚路径,以顽强的作风和工作拼劲,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脱贫“摘帽”决战决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