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镇五柳塘村开展“勇于担当抓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1-28 17: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刘娟)11月27日,龙泉镇五柳塘村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开展以“勇于担当抓整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五柳塘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从担当论初心”开展专项讨论,并对个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在发言中认为,开展这次党日活动目的是要凝聚党员力量,激发组织活力,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真正落地生根,同时也使党员们看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实际工作起到了激励促进作用。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当前脱贫攻坚等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