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职中举办规划职业生涯演讲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19-11-29 09: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讯(通讯员 王日发)11月28日,县职业中专在大礼堂举办第一届“规划未来,成就梦想”职业生涯演讲比赛。

为了引导学生热爱自己所学专业、了解职业的发展,形成正确的职业观、价值观,提升学生择业、就业、创业的能力,县职中德育处特策划了本次“规划未来,成就梦想”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经过各专业部的选拔,共选出19名同学参加决赛,要求每位演讲者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最多进行5分钟的脱稿演讲,现场评委对演讲者们进行了评分。

演讲者讲述了各自进入职业中专学习以来的感受,对职业规划的认识,向大家分享着自己的梦想,述说着未来的发展、职业梦、中国梦,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尹晓晓、周怡楠和邓宇3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骆泽等5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陆柳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