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大集团部分董事监事来新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19-11-29 16: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1129_0000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11月28日,光大集团派出董事王小林、楼小惠、师永彦等一行9人来新调研定点扶贫工作,了解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李东山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小林一行先后前往新田工业园区、芙蓉学校、龙家大院、大坪塘镇卫生院、小源会议旧址、光大银行新田支行,对新田富硒产业发展、教育教学工作、饮水工程项目、医疗卫生条件、旅游文化产业等情况作了全面的了解。

Still1129_00002.jpg

在芙蓉学校,参加了“光大·南方书屋”图书捐赠仪式,看着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和送上的手工礼物,王小林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并与同行董事监事们另捐赠空调,用于改善书屋学习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129122149.jpg

在工业园、光大银行新田支行分别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听取了新田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园区企业“风补贷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王小林表示,光大集团将在政策允许和条件许可的范围内,努力把金融扶贫、产业扶贫做实,希望园区各企业为贫困群众提供更精准的就业岗位,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

目前,光大集团累计投入无偿帮扶资金5748.3438万元。其中,光大集团共投入无偿帮扶资金4939.79万元,光大证券共投入无偿帮扶资金808.5538万元。打出了一套“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民生扶贫+党建扶贫”组合拳,定点新田扶贫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新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