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从业法制教育讲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19-11-29 16: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1129_0000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11月29日,新田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从业法制教育讲座,邀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郑国强前来授课。公司全体人员100余人参加讲座学习。

郑国强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以案释法,从法律意识、法律风险防范、对突发情况的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剖析,内容涉及酒驾、劳动法、合同履行、民间借贷等方面。提醒干部职工要学法、知法、守法。

会上,学习了《中共国网湖南电力纪委、国网湖南电力监察部关于7起涉黑涉恶、酒驾醉驾、黄赌毒典型案件的通报》,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从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遵纪守法,营造风清气正、人人崇廉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