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全县11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19-11-29 16: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11月29日,2019年新田县全县11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在石羊镇召开,总结了全县前期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讨论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方法。各乡镇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部党建口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考察了石羊镇厦源村、三水村、五月豆香生产车间及五月豆香产业园新建项目区,深入了解了石羊镇基层党建促进人居环境整治、古村落保护工作和基层党建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召开座谈会讨论了下一阶段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方法。

会上,通报了10月份智慧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安排完善村干部信息台账填报等工作,并对2019年度党统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各乡镇党委在会上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基层党建督查整改情况;听取了石羊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工作汇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