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旅广体局:深入贫困村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志婷 编辑:邓提茂 2019-12-02 10: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志婷)11月29日下午,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文化旅游志愿者30余人到扶贫联系村龙家大院村龙秀自然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到村后,迅速进行区域划分,明确各自任务,有的挥起锄头除草,有的拿起铁锹铲泥土,有的拿起扫把扫地,有的拿起拖斗装垃圾,有的推动斗车负责装运,现场忙的不亦乐乎,一片繁忙景象。

整治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发扬了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分区整治,清扫村内杂草、卫生盲点、死角,清除果皮纸屑、烟头、落叶、白色垃圾、陈年垃圾等。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党员、志愿者们清理卫生死角60余处,清理垃圾30余斗车。龙秀村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农村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村民增强卫生保洁意识,为今后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志婷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