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表彰100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邓提茂 2019-12-02 15: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12月1日,县文体中心气氛轻松热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学习强国”现场答题挑战赛暨“学习标兵”表彰活动在这里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通过开展线上答题比赛和线下有奖抢答环节,现场考验大家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吸引在场的干部群众踊跃参与。

今年初,中宣部推出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受群众欢迎,大家纷纷下载“学习强国”APP学理论、做试题、晒积分、比学习,全县掀起了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的新潮流。“今天您学了吗”成为党员干群常挂嘴边的口头禅。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县委宣传部决定授予赵霞等100名的同志“学习标兵”称号,鼓励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

刘晓燕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导航仪”、知识上的“加油站”,行动上的“指南针”。大家务必要充分利用好新型学习平台,把主动补足精神之“钙”当成一种责任和担当,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学习领悟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最终目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 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