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温暖帮扶活动】新田:寒冬送温暖 帮扶挂心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2-03 08: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0b.jpg

0a.jpg

0c.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杨珊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贫困群众在脱贫攻坚中的获得感、幸福感,12月1日,县商务局联合中国人寿新田支公司到结对帮扶村枧头镇大观堡村联合开展“送温暖、解难题、话发展”帮扶活动。

活动当天,县商务局、中国人寿新田支公司的帮扶责任人和志愿者带着棉衣、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到枧头镇大观堡村,开展“送一次温暖、搞一次卫生、办一件实事、摸一次底子、吃一餐暖心饭”的五个一活动。同时,经过认真摸底排查,对该村谢新秀等39户年老多病、残疾、五保、留守老人进行入户走访慰问,根据老人不同需求,给他们送去棉衣和棉被,关切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家中,赢得了他们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