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局举办政策解读暨平台服务业务推介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邓提茂 2019-12-03 09: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推介会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人杰)11月29日,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开展“2019年新田县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主题活动,举办政策解读暨平台服务业务推介会。

此次推进会旨在提升全县中小企业服务质量,让上级政府针对企业出台的各项辅助支持政策公开透明,助推企业加大项目申报实施工作力度,同时也让企业主更多地了解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具体业务,以便及时、准确做好对接工作。活动中,相关人员介绍了县中心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工作目标、窗口设置、业务流程等内容,专业人士对税收、投资、土地、电力、排污、人才、融资等有关优惠政策,以及科技创新、品牌创建、企业成长、产品推广等领域的奖励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制造强省、中小企业发展、移动互联网、军民整合等项目的申报工作作了说明。

本次活动还向近40家与会企业发放了《惠企政策汇编》等资料,并开展了“园区企业对县直部门帮扶活动测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