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职业技能培训助力青年稳定就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2-03 16: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088.jpg

07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12月2日,新田新2019年职业技能计算机操作员第27期、28期培训班在新田新华科技学校开班。截止目前,今年全县共有1200余名有就业、培训愿望的失业、待业人员,通过免费技能培训实现了就业或再就业。

新华科技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设有新田和嘉禾两大校区、新田县兴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该校秉承“服务为宗旨、能力为基础、就业为导向”的办学宗旨,坚持“为地方经济发展及民生服务”的办学理念,已发展成为一所综合性、专业性很强的技能培训学校,校内开设有计算机操作、育婴师、保育员、家政服务员、电工、中式烹饪等技能专业。自2006年以来,承接技能培训、雨露计划等各类培训任务,每年培训达5000人次以上,源源不断的为社会培训和输送各类技能人才,为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20天,培训内容涉及计算机基础知识、汉字录入、Word文档处理、 Excel电子表格、PPT演示文稿制作等基本办公软件操作基础知识,旨在提高乡镇青年劳动者的科学文化素质和科技致富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村青年掌握实用科技和职业技能的本领,拓展他们增收致富的新渠道,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真正掌握了一些电脑操作常识及相关技巧,对今后的干事创业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