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上发表不当言论侮骂遭车祸死亡交警 黄某某被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米金 编辑:邓提茂 2019-12-03 16: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肖米金)11月23日,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工作人员尹某某不幸遭遇车祸死亡,在死者家属悲痛之际,新田县公安局接网民举报,黄某某在微信群中肆意发布辱骂死者尹某某的言论,对交管大队和死者尹某某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新田县公安局根据网民举报线索迅速展开调查核实工作。现查明:2018年中旬,黄某某因认为一起交通事故纠纷的处置不公记恨当时负责处置的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尹某某。2019年11月23日下午2点多钟,黄某某得知尹某某遭遇车祸死亡,在微信群中发表肆意辱骂死者尹某某的言论,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新田县公安局将黄某某传唤到案后,黄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新田县公安局决定对黄某某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伍佰圆整。

警方提醒:网络非法外之地,网民在网络上的言行要烙守真实客观,注重网上道德,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承担因自己的行为而引起的法律责任,逞一时口快违犯法律约束,换来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米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