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社工到塘下水库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柏丽萍 编辑:邓提茂 2019-12-04 10: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柏丽萍)近日,新田县十余名社工在新田县风光学校的组织下到龙泉镇龙兴村塘下水库开展垃圾清理活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活动中,社工们手拿镰刀、铁钳、垃圾袋等工具,对水库库区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向沿岸村民进行环境卫生知识宣传,倡导爱护环境、保护水源,确保水质安全,守护一方水清岸绿。

今年4月,我县各乡镇成立了社工站,主要任务是开展社会救助领域、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领域、城乡社区建设领域以及其他民政领域四大板块的社会工作服务。在此次活动中,社工们用实际行动唤起库区周边村民的环保意识,对于农村村民摒弃陋习,保护生态,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柏丽萍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