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2019-12-04 10: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03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12月2日,龙泉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义盛章到会指导,县委第四指导组、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泉镇党委书记黄亚军代表镇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镇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检视剖析,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认真分析问题症结,相互打扫了在政治上、思想上的灰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指导组在点评讲话时对龙泉镇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会议成效和主动担当作为,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凝聚力、创新力、担当力、执行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