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大集团牵线搭桥 新田农产品上架华润万家超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汀 编辑:邓提茂 2019-12-04 11: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QQ浏览器截图2019120319352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许汀)“一定要发展好企业,带动帮扶更多的贫困户,企业发展好了,贫困群众的日子好过了,我们也就达到了帮扶的目的。”12月3日,新田县恒丰粮油的产品在光大集团的帮助下在华润万家超市成功上架,这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光大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单记京对恒丰粮油负责人的深切嘱托。

经过光大集团的牵线搭桥,新田县恒丰粮油有限公司得以与华润万家超市进行产销对接,华润万家超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田优质稻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经过调查了解和反复搓商,最终达成合作协议,首批优质大米正式入驻华润万家长沙银盆岭店和世纪金源店。在此之前,与拥有著名商标的大型粮油企业相比,恒丰粮油的产品在进入大型商场超市方面异常艰难,自从光大集团从2016年驻点新田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坚持“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民生扶贫+党建扶贫”的理念,非常重视帮助当地企业产品走出去,恒丰粮油的产品在华润万家上市后,能够有效带动企业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贫困农民种好农产品的积极性,有效帮助种粮贫困户增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汀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