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2019-12-04 18: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12月4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七指导组同志到场指导。

会上,秦山成首先代表县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秦山成指出,县政府党组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各个方面;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进一步深化问题整改,助推高质量发展,带头自觉扛起改革发展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聚焦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一项一项落到底、一件一件抓出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发展成果体现我们的使命担当,向新田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