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食环署来新调研供港蔬菜产业情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振华 刘 丽 编辑:邓提茂 2019-12-04 16: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李振华、刘丽)12月3日,香港食环署一行8人在长沙海关企管和稽查处、永州海关监管稽核科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新田县调研粤港澳大湾区蔬菜基地建设及供港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此次调研对象主要是新田东升农场蔬菜基地及主供香港及大型商超的叶类青菜等主要种植品种。调研人员实地考察了田间蔬菜的种植分布和生长情况,现场调取了种植记录、农药使用记录、土壤水质检测报告以及蔬菜成品的农残快速检测情况,全面评估基地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检验检疫监管执行情况。

经过全面了解,调研人员认为,东升农场供港蔬菜种植基地生态环境优良、管理到位、记录完整、可追溯性强,为永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振华 刘 丽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