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职中:举办“力行孝道 学会感恩”演讲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19-12-05 16: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516071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用“感恩”唤醒青少年的潜能,用“感恩”激发青少年的自信。12月5日,新田县职业中专举办了“力行孝道 学会感恩”励志演讲会,全国知名国学与励志演说家、君之道青少年发展中心的马文涛老师为该校师生和部分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演讲会现场,伴随着《感恩的心》《懂你》、《天亮了》等背景音乐,马文涛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幽默生动的演讲形式激励青少年点燃学习激情,树立自信,明确目标,学会感恩。更让人直观感受到爱的是互动表达环节,亲子互动环节:同学们拉着父母或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手,大声地向他们进行爱的告白,各班同学深情拥抱自己班主任,并深情地告诉老师“老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学生和家长、学生和老师们之间的互动,将此次演讲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听了马教授的讲座,我深受教育和启发,在往后的日子里,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报效父母,报效社会,报效祖国。’职业中专学生叶鑫说。

职业中专将以此感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各种形式的感恩教育,不断创新教育内容和载体,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能力,培育优良品德和有效学习方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